Spiga

Miss Dior Cherie

蘇菲亞首支廣告 巴黎女孩愛情夢

 曾以電影「愛情不用翻譯」摘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獎項的女導演蘇菲亞柯波拉,最近不但為Louis Vuitton設計SC系列的早秋包款和鞋款,更與迪奧合作執導Miss Dior Cherie最新香水廣告,也是她個人的首支廣告作品。

Miss Dior Chérie - 45s official version HD - long version


 蘇菲亞在廣告中巧妙結合迪奧高級訂製服的經典元素──蝴蝶結,並找來名模Maryna Linchuk詮釋女孩夢想中的1日巴黎生活:在Dior精品店的私人沙龍試新裝、騎單車悠遊巴黎街道、點心店挑甜點、性感地噴上Miss Dior Cherie香水、親吻男友… … ,最後,在氣球牽引下飄越城市上空。節奏明快且色彩繽紛的拍攝風格,賦予這支將於6月上市的新版香水更多的浪漫語彙與愛情想像。廣告將於6月在迪奧官網http://www.dior.com/播出。

LV 首款香水Elle Vee


Louis Vuitton推出首款香水Elle Vee

 路易威登要出香水了!LV (LOUIS VUITTON) 這一次全新設計的Elle Vee 香水將在五月推出,只在LV的專門店出售。目前報價是125美元至250美元不等。

 瓶身設計方面,同Giorgio Armani Diamond一樣玩鑽石切割,這是Louis Vuitton成立以來第一次推出香水,敬請期待。

CHANEL no 5 - Audrey Tautou Version HQ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隨機文章